Clapotis

周江不拆不逆 ‖ 我CP以外 全员直男 ‖ 自娱自乐 ‖ 没有弃坑 只是更得不明显 ‖

【周江】你不知道的事

又名:情侣间那些误会有的不该解释有的没法解释
[预警]无脑甜,有私设,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秋的深夜,微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,也给屋内带来一丝清凉。床上两人并排躺着,倦意袭来,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。

“我在想,” 江波涛戳了戳枕边人, “既然在一起了,彼此之间是不是要坦诚相见,不该有秘密互相隐瞒的?”

周泽楷转过头来看看他,嗯了一声表示赞同。

“小周有什么事要跟我坦白吗?”

“有,” 周泽楷认真思索了一下, “三件。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 

“我先说,” 江波涛欢快地翻了个身,趴到队长胸前,神神秘秘地问, “你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

“在你主场?”

“是呀,当时没转会,和你还是敌人呢。你们滞留了小半天,一起吃了顿便饭。”

“还PK了两盘,” 周泽楷回忆着, “用小号。”

“是啊我被你打好惨,不过那天聊得还挺开心,你走的时候,手表都忘拿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要跟你坦白,” 江波涛把头枕在他胸口, “当时其实有想过,干脆不提醒你了。留着你的东西,就有个联系你的由头,名正言顺。”

“可你追出来,还我了。”

“还不是怕耽误你工作,” 江波涛笑笑, “然后我悄悄塞了个MP3在你包里,第二天夜里你果然上QQ找我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生气啦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觉得我耍心眼?特别坏?阴险狡诈?”

“不是,” 周泽楷面露愧色, “手表故意留下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那,” 江波涛好半天从震惊中平复过来, “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亲亲吗?”

“记得,在车上。”

“嗯,你开车带我去哪儿玩来着?”

“看变形金刚。”

“对对,那阵太忙了,我坐上副驾就累得睡着了。”

周泽楷笑笑: “睡得呼呼的。”

“然后你好心过来给我系安全带,我侧了个头,不小心就碰上了……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其实吧,” 江波涛有些不好意思, “你一动我就醒了,感觉到你靠近,我才故意……”

“哦。” 周泽楷脸一红。

“对不起啦小周,不该偷袭你……”

“没有在绑安全带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是想亲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好,好,” 江波涛感到心有点累, “那你记得我们第一次生命的大和谐吗?”

周泽楷点点头: “夺冠之后。”

“庆功宴嘛,大家都喝多了,你送我回来,洗洗干净就酒后乱X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次还挺爽吧?”

“嗯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”

“其实我并没有喝多,” 江波涛捂脸, “可以说全程都是醒着的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

“啥?”

“你挺清醒的。”

“怎么看出来的?”

“给我戴T时,” 周泽楷脸涨得通红,抬起手臂遮着眼睛, “你一摸就发现反了……还翻了个面。”

“知道还装大头蒜?玩将计就计?” 江波涛捶了他一把, “混蛋啊你!”

枪王被凶得哑了火,想想又不服气,小声顶了个嘴: “趁人之危才混蛋。”

江波涛觉得他说得好有道理自己无言以对,气鼓鼓瞪他一眼: “说完了,换你。”

“我也说完了。” 周泽楷无奈地挠挠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。”

这次夜聊信息量太大,江波涛一时有些懵逼。

周泽楷翻身把他压在下面: “不喜欢我了?” 

江波涛不说话,犟了没多久,被亲得直接石更了,想板着脸也不行了。到裤子被八百手速拽走时,总算想起要挣扎: “不行明天有活动要发言,你每次都弄得我不能说话,不行不行放手……” 

工作是第一位的,队长也不能有异议。于是队长掀起被子,把脸埋到了他副队两腿之间。

 

江波涛一直无法解答这个问题。

作为一名身强体壮、机能正常的健康男青年,为什么有时他会撑不到三分钟。

每当低头看到那人俊俏的眉眼、高挺的鼻梁、颤动的睫毛和认真的表情,他就兴奋得受不了。

这次也不例外,没多久他就推了把腿间那人的肩膀,示意他要退出来。

周泽楷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“没办法呀,” 江波涛无奈扶额, “看到你的脸我就想身寸。”

周泽楷愣了下,把额发往后撩了撩,闭上眼睛凑过去: “来吧。”

江波涛也愣了,正想解释“不不不别误会我不是说要弄你脸上”下一秒就抖抖索索地出来了,踏实弄了人家一脸。

周泽楷很体贴地搭了把手,帮他一波一波身寸干净。

“对不起。” 江波涛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他错失了澄清的最佳机会,又用实际行动坐实了自己的奇怪X癖,事已至此,再也想不到什么洗白的说辞。

“你真会玩。” 周泽楷感叹着。

“行了,明天让方哥去,” 江波涛有气无力地自觉转身趴好, “你想玩什么,来吧。”

—END—

评论(36)

热度(7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